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Airbnb将精品酒店纳入房源 和OTA竞争加剧

2018年03月30日 13:5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Airbnb现有用户80%是35岁以下的年轻人。Airbnb希望吸引其它年龄层的旅客,为其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也使其与携程等OTA产生直接竞争
Airbnb扩充房源向酒旅市场布局。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张而弛)Airbnb扩充房源向酒旅市场布局。3月29日,美国共享住宿平台Airbnb(爱彼迎)在上海宣布,将与全球同步,在中国上线四种新的房源,其中包括精品酒店和B&B客栈。

  随着更多酒店进入Airbnb房源,其与携程等传统OTA(Online Travel Agency,即在线旅行社)之间的界线,正变得模糊。

  “我们希望照顾到,每个Airbnb用户的需求。我们必须认识到,在过去十年,许多事情发生了改变,我们用户的期望值提高了,他们希望享受到更好的服务。”爱彼迎首席战略官兼中国区主席柏思齐(Nathan Blecharczyk)在发布会上表示。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朱蕊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