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京东金融更名“京东数字科技” 布局多个产业数字化场景

2018年11月21日 17:5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京东金融仍为核心业务板块,其他业务包括京东城市操作系统、京东农牧、数字营销体系京东钼媒等。在产业数字化领域,京东金融起步较晚,目前尚未看到明显竞争优势
11月20日,京东金融CEO陈生强宣布,京东金融将品牌升级为“京东数字科技”。京东金融扩展服务品类进入非支付和金融领域。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陈梦凡)京东金融扩展服务品类进入非支付和金融领域。11月20日,京东金融CEO陈生强宣布,京东金融将品牌升级为“京东数字科技”。京东数字科技的业务包括京东金融、京东城市操作系统、京东农牧、数字营销体系京东钼媒等。京东金融仍为核心板块,专注面向个人和企业的金融服务,并将开展保险和资管业务。

  京东金融从2018年2月开始布局数字城市业务,称已经打造一套城市操作系统,涵盖城市交通、环境、能耗、民生政务、公共安全、产业规划和商业运营等领域。京东农牧则是专注农牧领域的数字化,第一个落地项目是与中国农科院合作的养猪项目。京东钼媒是一个数字化营销服务体系,主要是将线下的广告屏幕进行改造,实现自动化投放。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