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双十一快递业务总量18.82亿件 同比增长25.8%

2018年11月23日 15:1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双十一”当天快递业务量达到峰值4.16亿件,同比增长25.68%,是日常处理量的3.2倍。国家邮政局称,这一数据再次刷新了中国快递最高日处理量的纪录
2018年11月10日,北京,快递专用车厢。今年“双十一”业务高峰期间(11月11日~16日),全国邮政、快递企业共处理邮(快)件18.82亿件,同比增长25.8%。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黄荣)今年“双十一”业务高峰期间(11月11日~16日),全国邮政、快递企业共处理邮(快)件18.82亿件,同比增长25.8%。截至21日20时,除边远地区外,主要寄递企业揽收的邮(快)件已妥投18.3亿件,妥投率超过97%。11月23日,国家邮政局发布上述监测数据。

  统计数据显示,“双十一”当天快递业务量达到峰值4.16亿件,同比增长25.68%,是日常处理量的3.2倍。国家邮政局称,这一数据再次刷新了中国快递最高日处理量的纪录。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