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T早报丨OPPO以36亿元拿下深圳总部用地;上海携程亲子园虐童案一审宣判;京东回应裁员:“先裁女性”是谣言

2018年11月28日 08:5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推荐:百度在沪建物联网总部;苹果下线拼多多等数百款应用;科技部:“基因编辑婴儿”属明令禁止范围
11月26日,有关京东裁员的截图在网上流传,多个匿名信源称裁员已经开始,其中最受关注的是“先裁未婚未育女性”、“试用期新人作为裁员备胎”等。11月27日,京东发表声明辟谣,但“人员优化”确实存在。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京东回应裁员:正常优化 “先裁女性”是谣言

  近期利空频出的京东(NASDAQ:JD)再次爆出“裁员”消息。11月26日,有关京东裁员的截图在网上流传,多个匿名信源称裁员已经开始,其中最受关注的是“先裁未婚未育女性”、“试用期新人作为裁员备胎”等。11月27日,京东发表声明辟谣,但“人员优化”确实存在。

  苹果下线拼多多等数百款应用

  据《新京报》,11月27日,苹果应用商店集中下线了拼多多搜狗科大讯飞悦跑圈等多家公司的应用产品。App大数据分析产品 “蝉大师”发布截至14:10的下架数据监控显示,共有719个应用下架,并且在持续增加。苹果方面并未对此次集中下架做出说明。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刘明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