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金立破产重整方案出炉 供应商不满债转股

2018年11月28日 14:4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有抵押债权人和小额债权人保留债权,无抵押债权人则“债转股”。供应商认为,这一方案有利于银行,供应商沦为“陪跑”
2018年11月28日上午,金立在深圳总部召开经营性债权人会议,就破产重组事宜征求债权人意见。多名供应商告诉财新记者,他们支持金立破产重组,以避免金立直接进入破产清算程序。图/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屈慧)今日(11月28日)上午,金立在深圳总部召开经营性债权人会议,就破产重组事宜征求债权人意见。拥有8000万元以上债权的20余家经营性债权人出席了会议。经营性债权人主要为供应商。

  多名供应商告诉财新记者,他们支持金立破产重组,以避免金立直接进入破产清算程序。清算的清偿率往往低于重组。

  金立方面要求,8000万元以下经营性债权人,要在11月29日下午之前,通过书面文件回复是否同意金立进入破产重组程序。11月23日,金立已召开金融债权人会议,所有银行债权人均同意金立进行破产重组。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