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影视公司补缴三年税款?业内人士:细则未定

2018年11月30日 21:1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11月29日,制片人、导演、编剧、演员四大协会和税务总局领导召开沟通会,税务总局表示在整顿的过程中,下级部门落实政策可能出现了一些问题,整顿的方向和目标就是促使影视行业能以更加市场化、良性的方式去发展
11月29日,制片人、导演、编剧、演员四大行业协会与国家税务总局召开沟通会,影视公司税务整顿的细则目前未完全定论,行业与税务部门还在持续沟通。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石睿)一份网传的影视工作室需补缴三年税款通知震动行业。财新记者了解到,11月29日,制片人、导演、编剧、演员四大行业协会与国家税务总局召开沟通会,影视公司税务整顿的细则目前未完全定论,行业与税务部门还在持续沟通。

  根据网传通知,此次针对影视工作室的自查由税务总局下达浙江税务局,横店实验区要求所在地工作室按照2016年至2018年三年总收入的70%(最少),按个人劳务补缴税款,据此,“工作室补缴税款需要按工作室总收入的20%左右计算”。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