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中国联通10亿元增资旗下消费金融合资公司

2018年12月05日 12:3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增资完成后,联通运营公司与招商银行系公司在招联的持股比例保持不变,仍为50%。中国联通寄望招联拓展面向通信客户的金融服务
12月4日,中国联通发布公告,联通运营公司拟与合营方招商银行向招联消费金融有限公司各投资10亿元。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覃敏)中国联通招商银行合资的消费金融公司获得双方增资。12月4日晚间,中国联通(600050.SH)发布公告,联通运营公司拟与合营方招商银行向招联消费金融有限公司(下称招联)各投资10亿元。

  本次增资以招联公司截至2018年10月31日账面净资产为基准,增资价格为每1元注册资本作价1.9809元。认缴新增注册资本的股东应于深圳银保监局筹备组核准此次增资起30日内缴付出资。增资完成后,联通运营公司与招商银行系公司持股比例保持不变,仍为50%。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