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华为中国区总裁:5G时代更需要合作共赢

2018年12月07日 14:0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华为中国区总裁鲁勇认为,在即将到来的5G时代,应该说比以往任何时间都需要强调合作与共赢的生态理念
12月7日,华为中国区总裁鲁勇在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上表示,在即将到来的5G时代,应该说比以往任何时间都需要强调合作与共赢的生态理念。图为2018年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现场的华为展台。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屈慧)“在即将到来的5G时代,应该说比以往任何时间都需要强调合作与共赢的生态理念。”12月7日,华为中国区总裁鲁勇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上表示。

  鲁勇称,区别于3G和4G的时代,5G的网络具备大带宽、低时延的能力。基于此,华为认为5G的产业在商业技术之上,生态的驱动必然成为必选项,只有生态伙伴在商业中互相连接,在生态范围内联合创新,才能真正实现百花齐放春满园。

  鲁勇介绍,华为已正式发布了5G端到端全系列产品解决方案,具备全系列、全场景、全云化的能力,能够提供领先5G的全系统。他认为,在合作共赢的产业链条中,华为致力于提供连接+云+智能做强的基础设施。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