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腾讯音乐赴美上市坐实 对标300亿美元市值Spotify

2018年07月09日 17:3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2018年第一季度,Spotify月活跃用户人数(MAU)1.7亿、付费用户7500万;腾讯音乐旗下有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MAU超过7亿、累计付费用户超过1.2亿
腾讯音乐计划赴美IPO一事被官方证实。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石睿)腾讯音乐计划赴美IPO一事被官方证实。7月8日晚,腾讯(00700.HK)发布公告称,旗下在线音乐娱乐业务拟通过赴美IPO方式进行分拆,上述建议已向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下称联交所)提交,联交所确认上市公司可进行建议分拆。

  腾讯表示,上述建议分拆条款中的发行规模、定价范围、及腾讯股东保证获得的腾讯音乐娱乐集团(TME,简称腾讯音乐)证券数量均未确定。此外,分拆还需获得有关当局批准以及腾讯、腾讯音乐董事会作出最终决定,目前不能保证建议分拆将会落实或何时落实。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刘明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