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iPhone在华销售继续 高通称苹果拒收法院裁定书

2018年12月14日 10:0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苹果回应财新称,已提出复议申请,请求法院重新考虑其决定,将于下周为中国的 iPhone 用户发布一个软件更新,以解决对其合规性的担忧
2018年12月11日,北京,顾客在苹果专卖店内查看苹果产品。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叶展旗)苹果高通的专利纠纷持续升温。12月13日,高通委托诉讼代理律师蒋洪义向财新记者表示,从法院获知,苹果在上海和北京的三家子公司拒绝签收法院裁定书,裁定书于本周已退回至法院处,导致临时销售禁令未能立即见效。目前,法院已再次寄出裁定书。

  该案中,苹果共有四个涉案主体,分别为苹果电脑贸易(上海)有限公司苹果电子产品商贸(北京)有限公司苹果贸易(上海)有限公司苹果电子产品商贸(北京)有限公司福州泰禾分公司。蒋洪义向财新记者称,在四个主体中,苹果在福州的公司收到了裁定书,并提出了复议申请。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