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中国法院初裁苹果侵权高通 对7款iPhone发出临时禁令

2018年12月11日 11:1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高通、苹果就专利和专利费用掐架已久,但此次中国法院判决属于诉中禁令而非终审结果。苹果称将通过法律途径回击
12月10日,中国福州中级人民法院发出诉中临时禁令,要求四家苹果中国子公司立即停止针对高通两项专利的侵权行为。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侯奇江)苹果高通关于专利的“拉锯战”,在中国“战场”曝出进展。12月10日,中国福州中级人民法院发出诉中临时禁令,要求四家苹果中国子公司立即停止针对高通两项专利的侵权行为。

  上述两项专利涉及照片功能的使用,例如调整和重新格式化照片的大小和外观,以及在触摸屏幕上使用应用软件,如查看、导航和关闭手机上的应用程序。高通可依据法院授予的上述诉中临时禁令,要求苹果停止对华出口、销售7款手机,包括iPhone 6S, iPhone 6S Plus, iPhone 7, iPhone 7 Plus, iPhone 8, iPhone 8 Plus 和 iPhone X。但2018年最新款iPhone XS 和iPhone XR不受影响。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