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王晓初:国企改革要敢做真改动

2018年12月24日 13:5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中国联通董事长王晓初称,联通落实改革主要在做三件事,规范董事会、提高微观活力和创新,他也提及5G投资、提速降费等相关担忧
资料图:王晓初。图/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王力为)中国联通混改落地一年多,中国联通董事长王晓初在12月22日国经中心举办的“中国经济年会”上谈及混改成绩及担忧,并表示“国家的政策给了,当事人应该负起责任,敢做一些真正的改动,把企业改好。”

  2016年9月,中国联通与东航集团南方电网哈电集团中国核建等一道被纳入国企混改试点企业。2017年8月,中国联通终于揭开了混改大幕:以A股为平台,通过发行新股+转让老股形式,引入中国人寿百度阿里巴巴腾讯京东等多家投资者,同时施行核心员工持股计划,总共募集资金约779.14亿元。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