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T早报|广电总局牵头设立新收视评价系统;TCL回应重组定价质疑;京东宣布10亿美元股票回购计划

2018年12月27日 08:5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推荐:京东方联手福州 投465亿建6代柔性生产线;一汽出行业务总部落户天津东疆保税港区;OPPO投10亿元吸引开发者
12月26日下午,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宣布,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广播电视节目收视综合评价大数据系统基本建成并开通试运行,该系统主要包括输出开机用户数、观看用户数、收视率、市场占有率等30 项核心指标。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京东方联手福州 投465亿建6代柔性生产线

  12月26日,京东方发公告称,于12月6日与福州市政府、福清市政府以及两市国资城投公司共同签署投资框架协议,准备投入巨资建设第六代 AMOLED柔性生产线。该生产线将落户福州市下辖的福清市,总投资规模暂拟为不低于465亿元,福州市政府等相关方将提供政策和资金支持。该项目生产的产品将用在高端手机及新兴移动产品中。

  TCL回应重组定价质疑:评估机构合理定价

  TCL集团47.6亿元剥离智能终端及相关配套业务的计划引发市场热议,不少中小股民质疑出售价格低、TCL管理层接盘“掏空上市公司”。12月26日,TCL召开媒体沟通会,董事长李东生详细释疑,称TCL实业净资产为负主要是按业务分类重组原则,将50多亿有效资产剥离出来,但TCL实业的债务没有分割。公司聘请了专业机构独立评估,由评估机构合理定价。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