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T早报|ofo创始人戴威声称为欠的每一分钱负责;软银拆分通信业务IPO首日破发;美团点评被曝多部门裁员

2018年12月20日 08:0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推荐:​京东到家暂停无人货架项目;华为回应:在德国的业务一切正常;乐融致新不再纳入乐视网报表
资料图:ofo创始人戴威。图/东方IC

  【财新网】ofo退押排队人数超千万 创始人戴威声称为欠的每一分钱负责

  ofo线下退押无果导致用户焦虑情绪蔓延,退押人数激增。ofo推出线上排队系统,使退押人数可视化。用户截图显示,截至12月19日0点,在线排队退押人数已超过1030万人。ofo方面向财新记者证实了该数字。同日,ofo创始人戴威发全员信称,为欠的每一分钱负责,勇敢活下去。

  软银拆分通信业务IPO首日破发 如何处理与华为关系引关注

  12月19日,软银集团(9956.T)通信业务子公司软银在东京证券交易所营业一部挂牌,代码为9434.T,开盘破发,首日收跌1282日元,较1500日元的发行价下跌15%。软银公司召开记者发布会,期间与华为相关的问题被屡次提及。在被问到将如何处理与华为等中国设备商的关系时,软银公司社长宫内谦表示,“以后主要设备供应商或许有必要变成欧洲企业,但我认为不能过早行动”。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