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T早报|日本软银将替换华为的设备; 三星高管称华为的遭遇将帮助三星获得更大市场;未来四年星巴克中国门店将增加近一倍

2018年12月14日 08:5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推荐:国家电影局:鼓励电影院线公司并购重组;通用电气将分拆资产成立物联网公司;苹果将在美国多地扩张人员
据《日本经济新闻》,日本运营商软银将逐步替换华为的设备,采用爱立信和诺基亚的产品。在2019年开始的5G建设上,也将排除中国产品。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日本软银将替换华为的设备

  据《日本经济新闻》,日本运营商软银将逐步替换华为的设备,采用爱立信诺基亚的产品。在2019年开始的5G建设上,也将排除中国产品。此前,日本政府以信息泄露等安全保障方面的风险为由,正逐步将中国的通信设备排除在外。在日本各大通信商中,只有软银采用了华为和中兴通讯的基站,但因担忧大客户流失,软银决定改变方针。

  三星高管:华为的遭遇将帮助三星获得更大市场

  据彭博,三星移动部门副总裁S. Abraham Kim在首尔的一场会议上称,战略上来说,对华为安全性的顾虑,将帮助三星取得更多的市场份额,挑战华为在通信市场的领先地位,尤其进入5G时代。三星此后称,S. Abraham Kim隶属于移动部门,对通信市场的言论不能代表公司。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