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T早报|亚马逊创始人贝索斯宣布离婚;李克强会见特斯拉CEO马斯克;微信2018年月活跃用户破10亿

2019年01月10日 08:2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推荐:短视频新规要求先审后播;腾讯技术委员会正式成立;苹果或将在本季度削减10% iPhone产量
1月9日,亚马逊创始人贝索斯在推特上宣布已决定和结婚25年的妻子MacKenzie Bezos离婚。根据贝索斯目前的财产数额,其妻可获得高达660亿美元的财产。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微信:2018年每月活跃用户为10.825亿

  微信方面1月9日发布2018年微信数据报告,数据显示,2018年每个月有10.825亿位用户保持活跃,其中55岁以上用户6300万位。每天有450亿次信息发送,有4.1亿次音频呼叫成功,视频通话用户比三年前多了570%。

  贝索斯宣布离婚 其妻或分得660亿美元财产

  1月9日,亚马逊创始人贝索斯在推特上宣布已决定和结婚25年的妻子MacKenzie Bezos离婚。据CNBC报道,由于两人居住的美国华盛顿州支持平分在结婚期间创造的财产,根据贝索斯目前的财产数额,其妻可获得高达660亿美元的财产。当天亚马逊股价收涨0.17%。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