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微信版本大更新 除了上线短视频还有什么?

2018年12月22日 08:0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时隔四年,微信从6.0到7.0,在短视频领域迟迟无动作的微信上线“时刻视频”,进一步加强公众号的社交传播
12月21日,微信7.0版本上线,新增了时刻视频、可以在“看一看”里浏览朋友认为好看的文章等功能。同时,在聊天详情页中,可以给单聊设置强提醒。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陈梦凡)拥有10.83亿月活用户的微信迎来一次大更新。12月21日晚间,微信7.0版本上线,新增了时刻视频、可以在“看一看”里浏览朋友认为好看的文章等功能。同时,在聊天详情页中,可以给单聊设置强提醒。

  最值得关注的是“时刻视频”,采用Instagram的“Story模式”,拍摄后仅保留一天。用户在“我的”页面下拉就可以拍摄短视频,同时可以给视频添加微信内的表情、文字、地理位置、背景音乐等。系统会对视频内容进行识别,并推荐音乐,而用户可以右滑选择不同的背景音乐。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