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雷军:冬天已来 在5G春天到来前打持久战

2019年01月11日 15:3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雷军称,外部压力和内部矛盾之下,小米2019年即将面临最严峻的挑战。小米如何走稳?
雷军称,2019年,小米即将面临最严峻的挑战,没有一丝一毫盲目乐观的余地。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覃敏)2018年7月赴港IPO的小米集团感受到严峻挑战。1月11日,小米集团董事长雷军在公司年会上坦言,“冬天已经来了”,5G是手机业务的春天,在5G到来之前小米要打持久战。

  雷军称,2019年,小米即将面临最严峻的挑战,没有一丝一毫盲目乐观的余地。他首次提及外部压力和内部矛盾。“从外部大环境来说,中美贸易战增加了经济形势的不确定性。从手机行业来说,全球手机行业整体需求不振已是摆在眼前的事实。”雷军称,在这个冬天,所有人的日子都很不好过。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