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狂甩资产后 万达完成2018年度业绩目标

2019年01月13日 11:2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万达商管是万达最重要的经营实体,出售资产后,其负债率也随之降低
2017年7月以来,万达不断梳理内部框架及资产结构。万达内部架构一度划分为商业、文化、网络、金融、大健康五个集团,目前则划分为商管、文化、地产、金融四个集团。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张欣)万达狂甩资产之后,完成了2017年王健林对集团四大板块要求的收入目标。1月12日,大连万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万达)公布2018年经营业绩,显示上述信息。

  2017年经历重大资产变故之后,2018年1月20日,万达在其官方微信号发布业绩文章,题为《万达集团2017年业绩!资产7000亿!国内资产占93%》。文章连用两个感叹号强调其国内资产占比极高。2019年,万达亦在官微发布文章,此次题目平淡直白,仅称《万达集团公布2018年业绩》。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