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晶澳拟以75亿元借壳天业通联回归A股

2019年01月21日 18:1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晶澳太阳能或将成首个回归国内A股的中概股光伏企业。此前宣布私有化的中概股的多家光伏企业,进展并不顺利
1月21日,秦皇岛天业通联重工股份有限公司公告,公司拟发行股份购买晶澳太阳能100%股权,标的资产预估值为75亿元。图/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罗国平 见习记者 陈雪婉)晶澳太阳能有限公司(下称晶澳太阳能)回归A股有望实现。1月21日早间,秦皇岛天业通联重工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天业通联,002459.SH)公告,公司拟发行股份购买晶澳太阳能100%股权,标的资产预估值为75亿元。交易完成后,公司控股股东变更为晶澳太阳能控股股东晶泰福科技,实际控制人变更为晶澳太阳能董事长靳保芳

  股票发行价格为7.87元/股,不低于定价基准日(1月20日)前20个交易日股票均价(8.74元/股)的90%。共计发行股份9.53亿股,交易对手方为晶澳太阳能所有持股方:晶泰福科技(持股59.73%)、其昌电子等。

责任编辑:范若虹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