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执掌中国区四年多 段小缨升任GE国际总裁

2019年01月25日 07:1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GE当前多条业务线疲软,重组、换帅以提振市场信心。段小缨在中国市场的表现以及医疗领域的经验备受重视
资料图:段小缨。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侯奇江)通用电气(GE)新任首席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拉里·卡尔普(Larry Culp)上任不满3月后,GE中国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段小缨升任国际业务总裁兼首席执行官。1月24日,GE正式宣布了段小缨的这一任命,她将直接向拉里·卡尔普汇报。该任命于2月1日起正式生效。

  上任后,段小缨将全面负责GE在北美和欧洲以外的成长型市场的发展战略制定及运营,包括开创新业务、财务和风险管理,品牌建设及维护以及人才培养等工作。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