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福建晋华将向美国商务部申诉 要求停止出口管制

2019年01月25日 22:0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晋华将在未来几个月,澄清公司不存在危害美国国家安全的风险,并说明公司一以贯之地遵守美国法律。美国加州法院上周以缺乏管辖权为由驳回了美光诉晋华的请求
1月25日,福建晋华集成电路有限公司在官网上发声明称,公司已向美国商务部最终用户审查委员会提交信函,说明公司准备递交正式申诉,要求移出美国商务部的实体清单。晋华表示,将在未来几个月澄清公司不存在危害美国国家安全的风险,并说明公司一以贯之地遵守美国法律。图/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张而弛)在被美国出口管制将近三个月后,中国半导体企业福建晋华集成电路有限公司(下称晋华)决定,向美国商务部提交申诉。1月25日,晋华在官网上发声明称,公司已向美国商务部最终用户审查委员会提交信函,说明公司准备递交正式申诉,要求移出美国商务部的实体清单。

  晋华表示,为更充分地了解和解决美国商务部的顾虑,希望美国商务部提供将晋华列入实体清单所依据的文件材料。晋华表示,将在未来几个月澄清公司不存在危害美国国家安全的风险,并说明公司一以贯之地遵守美国法律。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