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北京2019年新能源汽车指标6万个 已有42万人排队申请

2019年01月30日 21:29 来源于 财新网
2019年配给到个人使用的新能源小客车指标有5.4万个,2018年的个人配额早已用完,部分申请者排队时间需8年
1月30日,北京市小客车指标调控管理办公室公布了2019年小客车指标额度及配置比例,全市小客车指标年度配额为10万个,其中普通指标额度4万个,新能源指标额度6万个。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刘雨锟)北京市将在2019年继续保持2018年的新能源汽车配额政策不变。1月30日,北京市小客车指标调控管理办公室公布了2019年小客车指标额度及配置比例,全市小客车指标年度配额为10万个,其中普通指标额度4万个,新能源指标额度6万个。

  上述10万个配额中,用于个人使用的燃油小客车及新能源小客车的指标分别为3.8万个和5.4万个,剩余8000个配额用于这两类汽车的单位指标和营运指标。配额总量与各项配置比例均与2018年相同。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