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T早报|软银拟投资瓜子二手车至多15亿美元; OPPO进入英国、土耳其和波兰市场; 苏宁宣布组建家电集团

2019年02月03日 08:3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推荐:成都将设立5G产业基金 总额不低于50亿元;海南、天津首次颁发车联网无线电频率使用许可;滑板车出行公司Lime进行4亿美元融资
软银的愿景基金(Vision Fund)正在进行后期谈判,拟向二手车交易网站瓜子投资至多15亿美元,这笔交易将使其估值达到85亿美元。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软银拟投资瓜子二手车至多15亿美元

  据英国《金融时报》,软银的愿景基金(Vision Fund)正在进行后期谈判,拟向二手车交易网站瓜子投资至多15亿美元,这笔交易将使其估值达到85亿美元。据知情人士透露,软银愿景基金可能会在未来几周内宣布与瓜子达成协议。

  OPPO进入英国、土耳其和波兰市场

  手机厂商OPPO近日宣布,正式进入英国、土耳其和波兰市场。2018年6月,OPPO进入法国市场,由此开启欧洲市场业务,随后相继进入意大利、西班牙和荷兰等市场。目前,OPPO已进入全球40多个国家及地区。

  苏宁宣布组建家电集团

  据《上证报》,苏宁家电各品类公司整合成立为苏宁家电集团,以推进精细化运营。新的家电集团由苏宁易购总裁侯恩龙亲自挂帅。近一个月以来,苏宁连续与海尔海信美的TCL三星小米等家电头部品牌签订2019年订单,其中海尔200亿、海信128亿、美的超300亿。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