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vivo推子品牌iQOO 手机商双品牌策略能否稳住市场?

2019年02月12日 18:5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通过独立运营子品牌,摆脱既有模式约束,补足一线市场、线上渠道等短板
2019年2月12日,vivo正式宣布推出旗下子品牌iQOO,意欲与vivo既有品牌形象形成区隔,在红海化竞争的手机市场稳定市场份额。vivo内部人士称,内部给iQOO的定位是打造科技感、高端范的品牌。它将是一个多价位段的拥有多款产品的大众品牌,而不是只瞄准在高价位段的小众品牌。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覃敏)OPPO小米相继分立子品牌之后,vivo也成立新品牌。2019年2月12日,vivo正式宣布推出旗下子品牌iQOO,意欲与vivo既有品牌形象形成区隔,在红海化竞争的手机市场稳定市场份额。

  针对有媒体预测iQOO将主打售价在5000元以上的高端细分手机市场,vivo内部人士对财新记者称,内部给iQOO的定位是打造科技感、高端范的品牌。它将是一个多价位段的拥有多款产品的大众品牌,而不是只瞄准在高价位段的小众品牌。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