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盛大游戏回归A股方案成功过会 世纪华通开盘上涨

2019年02月21日 10:2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盛大游戏收购价格为298亿元,较一年前腾讯入股时估值上涨46亿元;三年利润承诺合计近76亿元,2018年9-12月,盛大游戏需实现近7.5亿元的净利润才能完成第一年的“对赌”
2017年10月29日,上海市浦东新区海趣路盛大网络发展有限公司。2019年2月20日,世纪华通发布公告称,盛大游戏注入上市公司方案获中国证监会有条件通过,2月21日复牌后,世纪华通开盘报24.2元/股,较停牌时上涨9.75%。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石睿)历时五年,老牌游戏公司盛大游戏回归A股在即。2月20日晚间,世纪华通(002602.SZ)发布公告称,盛大游戏注入上市公司方案获中国证监会有条件通过,2月21日复牌后,世纪华通开盘报24.2元/股,较停牌时上涨9.75%。

  世纪华通于2018年9月正式公布了盛大游戏的收购预案,此后经历深圳证券交易所一次问询、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简称中国证监会)两次反馈意见,整体方案进行了四次修改,但今年2月发布的最新方案与四个月前的收购预案相比,重点条款相差不大。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