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T早报|华为发布折叠屏手机Mate X 售价1.75万元;微软时隔三年再发HoloLens;滴滴狂砍员工福利 严控各项支出

2019年02月25日 08:4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推荐:小米发布5G手机 价格4559元;苹果与蚂蚁金服合作 在华推iPhone无息分期付款;华为:孟晚舟事件不会改变在加拿大的研发投入策略;
2月24日,华为在西班牙举办的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上发布其首款折叠屏手机Mate X,计划2019年年中上市,每台售价高达2299欧元(约1.75万人民币)。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微软时隔三年再发HoloLens 中国为首批上市国家

  2月24日,微软在西班牙举办的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上发布了增强现实眼镜HoloLens 2,这距离上一代HoloLens发布已有三年。相比第一代,第二代HoloLens的视野扩大了一倍,包含眼球跟踪传感器,并可通过虹膜识别登录,售价从3000美元增至3500美元(约合人民币2.35万元)。HoloLens 2最初将在美国、日本、中国、德国、英国、法国等10个国家发售,中国地区定价将之后公布。

  华为发布可折叠手机Mate X 售价高达1.75万元

  2月24日,华为在西班牙举办的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上发布其首款折叠屏手机Mate X,计划2019年年中上市,每台售价高达2299欧元(约1.75万人民币)。该手机将同时支持5G网络,为华为发布的首款5G手机。此前,三星在2月20日已经发布折叠屏手机Galaxy Fold,售价为1980美元(约合人民币13464元)。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