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记者手记|遭遇巴展最低端手机

2019年03月02日 10:4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折叠屏足够抓人眼球,但注定不是大众所能消费的。放眼全球,仍有无数的“欠发达需求”等待企业去满足
当地时间2019年2月27日,西班牙巴塞罗那,2019世界移动通信大会现场。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特派巴塞罗那记者 叶展旗)在本周全球顶尖科技厂商大展拳脚“秀肌肉”的同时,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下称“巴展”)角落上和过道旁的小公司则提醒着我们,世上还有如此多的“欠发达”需求。

  当6寸全面屏几乎成为手机标配的时候,你万万想不到在巴展上还能看到一部5英寸屏、一周大黑边的展示品,而这也是西班牙人Julio Perete带到巴展上的产品,一部外观普通得不能再普通的手机。

  “这款产品叫做phoneKid(手机孩子),专门给家里的小朋友使用,”Julio Perete向财新记者演示的第一个手机特性,便是把手机从手中放开,任其掉在地上,说明手机很结实。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