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中兴押注折叠屏智能手机能否赢回中国市场?

2018年01月17日 20:2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中兴天机Axon M是全球范围内首款已经量产的折叠屏手机。主打高端市场的折叠屏智能手机能否成为全面屏手机之后的下一个差异化卖点?
2018年1月16日晚间,中兴天机Axon M正式亮相中国。该款手机采用折叠屏设计,配置两块5.2英寸的1080P显示屏,通过转轴连接。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孙聪颖)华为小米OPPO等厂商激烈竞争之下,曾经位列中国手机市场前列的中兴不得不思考如何在中国赢得竞争。1月16日晚间,中兴在中国市场推出主打高端市场的折叠屏智能手机,能否成为全面屏手机之后的下一个差异化卖点?中兴手机在中国市场的机会几何?

  1月16日晚间,中兴天机Axon M正式亮相中国。该款手机采用折叠屏设计,配置两块5.2英寸的1080P显示屏,通过转轴连接。当手机屏幕展开之后,两块屏幕能够拼成一块6.75英寸的超大屏幕,在显示效果上相当于普通的平板电脑。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