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能源内参|淡水河谷CEO因溃坝事故被免职;中石油2018年天然气销量同比增14.6%

2019年03月04日 17:08
煤矿复工受阻 榆林煤价持续上涨;2018年水泥行业利润同比增114%;舒印彪:如政策允许将参与特高压引资;王凤英:建议组建“国家队”建设加氢站
巴西当地时间3月2日,全球最大铁矿石贸易商淡水河谷宣布,受溃坝事故波及,包括首席执行官时华泽等在内的4名高管被免职。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淡水河谷CEO因溃坝事故被免职

  财新网3月3日报道,巴西当地时间3月2日,全球最大铁矿石贸易商淡水河谷(NYSE:VALE)宣布,受溃坝事故波及,包括首席执行官时华泽等在内的4名高管被免职;同时,淡水河谷任命原基本金属业务执行官Eduardo de Salles Bartolomeo即日起担任淡水河谷临时首席执行官。此前已有11名淡水河谷员工被拘捕。截止目前,该事故已造成至少186人死亡,仍有122人失踪。

  中石油2018年天然气销量同比增14.6%

  中国石油报3月2日消息,在近日召开的2019年中国石油天然气与管道业务工作会议透露,2018年中国石油销售天然气1724亿立方米,同比增长14.6%。其中称,中国石油于2008年进入终端市场,并持续推进天然气销售体制机制改革,构建完整的天然气销售产业链,以此平抑价格非理性波动、保障天然气供应。2018年,中国石油国内天然气产量占全国的70%,油气长输管道占国内干线总量的70%。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范若虹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