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淡水河谷CEO因溃坝事故被免职

2019年03月03日 22:5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受溃坝事故波及,淡水河谷包括首席执行官在内的4名高管被免职,此前已有11名淡水河谷员工被拘捕。截止目前,该事故已造成至少186人死亡,仍有122人失踪
当地时间2019年2月22日,巴西布鲁马迪纽,巴西淡水河谷公司溃坝事故后,消防员在搜寻受害者。巴西当地时间3月2日,全球最大铁矿石贸易商淡水河谷宣布,于3月1日晚间收到联邦检察院、米纳斯吉拉斯州检察院、联邦警察局和米纳斯吉拉斯州民事警察局发来的建议函,建议公司免除数名高管及不同层级员工的职务。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贾天琼)巴西当地时间3月2日,全球最大铁矿石贸易商淡水河谷(NYSE:VALE)宣布,于3月1日晚间收到联邦检察院、米纳斯吉拉斯州检察院、联邦警察局和米纳斯吉拉斯州民事警察局发来的建议函,建议公司免除数名高管及不同层级员工的职务。

  淡水河谷董事会随即举行会议,包括与公司高管进行沟通。其间,董事会收到了首席执行官时华泽、黑色金属与煤炭业务执行官鲍平歌、黑色金属与煤炭业务规划与发展负责人Lucio Flavio Gallon Cavalli以及东南物流走廊营运负责人Silmar Magalhes Silva提交的临时免职申请,并即刻予以批准。

责任编辑:范若虹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