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摩拜部分亚洲国家业务关闭 海外分支继续收缩

2019年03月11日 15:3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美团称将继续评估其他国家和地区业务,不符合运营效率目标的业务将陆续关闭或通过战略合作优化运营。从2018年下半年开始,美团陆续对摩拜团队和业务进行梳理整合
当地时间2019年3月4日,英国伦敦,植入到英国市场的中国共享自行车摩拜遭到破坏,单车被到处乱扔、随意摆放。3月11日,针对媒体关于摩拜将逐步关闭所有国际业务的报道,美团方面回应称,目前正在寻求优化摩拜国际业务,近期摩拜将关闭亚洲部分国家业务,并将继续评估其他国家和地区业务。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钱童)收编摩拜后,美团正逐步裁撤低效分支,收缩海外业务。3月11日,针对媒体关于摩拜将逐步关闭所有国际业务的报道,美团方面回应称,目前正在寻求优化摩拜国际业务,近期摩拜将关闭亚洲部分国家业务,并将继续评估其他国家和地区业务。

  科技媒体TechCrunch曾在3月8日报道称,摩拜单车裁撤了亚太地区运营团队,牵扯到15名以上全职员工以及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印度以及澳大利亚的更多承包商和第三方机构工作人员。针对上述内容,美团方面表示,基于提高运营效率、保障用户权益的大原则,近期摩拜将关闭亚洲部分国家业务,此调整会涉及十余名当地员工,将依照当地法律法规进行安置。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