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T早报|英伟达69亿美元收购网络设备商Mellanox;美团2018年净亏损85.2亿元;步步高王填:建议严格管理电商定价

2019年03月12日 08:1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推荐:小米入股的老虎证券拟IPO 最高融资9100万美元;多家航空公司停飞失事机型 波音周一收跌5%;特斯拉全球涨价3% 保留一半直营店
英伟达宣布将以69亿美元现金收购以色列网络设备商Mellanox。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老虎证券IPO最高拟融资9100万美元

  3月12日凌晨,小米持股的老虎证券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更新招股书。公司将以每股5美元至7美元的价格发行1300万股美国存托股票(ADS),最高拟融资9100万美元。

  多家航空公司停飞失事机型 波音周一收跌5%

  受埃航坠机事件的影响,3月11日,美国航空巨头波音公司(Boeing Co)盘前一度暴跌约10%,开盘后反弹,当日收跌5%。当天,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表示失事机型仍具有飞行价值。

  美团2018年营收增长92.3% 净亏损85.2亿元

  据美团点评于3月10日发布的财报,2018年总营收为652亿元,同比增92.3%,经调整的亏损净额为85.2亿元,同比扩大198.6%。自2018年4月4日起由摩拜贡献的计入综合收益表的收入为15.07亿元,同期亏损45.5亿元。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