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安踏360亿元收购Amer Sports全球获批将完成

2019年03月13日 08:1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收购公布至今,Amer Sports的股价上涨约39%,接近40欧元/股
安踏对Amer Sports的要约收购历时半年,现已接近尾声。该笔交易是中国资本2018年最大的海外收购,也是芬兰市场2016年之后规模最大的交易。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沈欣悦)安踏为首的财团收购芬兰体育用品公司Amer Sports进入尾声。3月12日傍晚,安踏体育(2020.HK)发布对Amer Sports(HSE: AMEAS)收购的最终结果,接受要约收购的股份占后者全部股份及投票权的94.98%。

  截至目前,收购已获得所需的各国主管机构批准,且满足90%以上股份接受要约的最低条件,即将进入兑付阶段。

  安踏在公告中称,将于3月29日前后进行结算,向接受要约的股东支付款项。公告还显示,为使其余股份可以接受收购,安踏设立了从3月13日持续至3月27日的后续要约期。后续要约期期间,接纳要约具有约束力,不可撤回。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刘明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