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安踏2018年营收241亿元 对Amer Sports的收购接近尾声

2019年02月27日 10:2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安踏连续5年营收与净利润均保持双位数增幅,非安踏品牌品牌增长迅速,对Amer Sports的收购接近尾声,目前已获得所有主管机构的批准
2月26日,安踏体育发布2018年财报,营业收入共计241亿元,同比增长44.4%;净利润为41亿元,同比增长32.9%。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沈欣悦 驻香港实习记者 曹彦君 驻香港记者 刘雁菲)安踏已连续5年营收与净利润均保持双位数增幅。2月26日,安踏体育(2020.HK)发布2018年财报,营业收入共计241亿元,同比增长44.4%;净利润为41亿元,同比增长32.9%。

  安踏2018年业绩普遍高于市场预期。高盛表示,安踏2018年下半年销售同比增长45%,优于其预期增速,主要由于“安踏”品牌的稳定增长以及其他品牌的强劲表现。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