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伊利11亿元收购新西兰第二大乳业合作社Westland

2019年03月19日 09:5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Westland的原奶供应量占新西兰原奶供应总量的约4%。伊利还与其签订了原奶采购协议,在未来10年内以不低于约定的价格向所有现供应商采购牛奶
3月18日晚,伊利股份公告称,将以2.46亿新西兰元现金收购新西兰第二大乳业合作社Westland,后者的原奶供应量占新西兰原奶供应总量的约4%。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沈欣悦)伊利在奶源布局方面开始发力。3月18日晚,伊利股份(600887.SH)公告称,将以2.46亿新西兰元(约合人民币11.32亿元)现金收购新西兰第二大乳业合作社Westland(全称为Westland Co-Operative Dairy Company Limited),后者的原奶供应量占新西兰原奶供应总量的约4%。

  伊利方面表示,通过这次收购可获取优质、稳定的新西兰奶源。此外,Westland旗下产品销往40多个国家,伊利可借助其对全球市场形成辐射,拓展海外业务,丰富产品组合。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