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楼市观察|房企抢滩广州旧改 近期诸多项目完成招标

2019年03月25日 16:3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2019年的广州旧改,由于政策松绑,程序更为合理,开发商的投资积极性大幅提高
广州住房市场步入存量时代,房企纷纷抢滩旧改项目。3月23日,广州最大一宗旧村改造项目——广州从化区东风村完成项目招标。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王婧 实习记者 伍远英)广州住房市场步入存量时代,房企纷纷抢滩旧改项目。3月23日,广州最大一宗旧村改造项目——广州从化区东风村完成项目招标。该项目总投资为71.63亿元,广州盛轩投资有限公司中标。

  广州盛轩投资有限公司是广东珠光集团有限公司(下称珠光集团)旗下子公司。据财新记者不完全统计,自2018年以来,除上述东风村旧改外,珠光集团还在广州至少获得潭村、沥滘村、火村、宏岗村等四个城中村的旧改项目。

  “今年3月以来,广州旧村改造进入爆发期。”广州市同创卓越房地产投资顾问有限公司总经理赵卓文3月24日撰文称,在过去十年中,广州旧改规模并不大,当下释放出来的旧改机会非常多。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