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新东方在线登陆港股 首日收盘价与发行价持平(更新)

2019年03月28日 10:5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港股首个在线教育公司新东方港股在线发行价10.2港元,开盘股价一度破发,后逐渐企稳。2018年6-11月业绩同比下滑,曾让业内人士担忧,其上市之路可能遭遇阻碍

  【财新网】(记者 赵宁)港股新添内地在线教育公司。3月28日,新东方在线科技控股有限公司(01797.HK,下称新东方在线)在港交所正式敲钟上市,成为第一个登陆港股的在线教育公司。

  新东方在线发行价为10.2港元,在港融资净额约为15.67亿港元,据此市值超过90亿港元。摩根士丹利花旗中金公司为联席保荐人。

  挂牌当日新东方在线股价一波三折。开盘时股价与发行价持平,上午10时许,股价最高涨至10.56港元,后跌破发行价,最低至9.53元。下午两点左右股价趋于平稳,最终收盘价与发行价一致,为10.20港元。

  上午,新东方董事长俞敏洪、新东方在线联席CEO孙畅、孙东旭等多位高管参加上市仪式。孙畅与孙东旭在上市前夕联名发布的内部信称,公司将加大对技术的投入,包括人工智能。

责任编辑:任波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