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楼市观察|3月重点城市一手住宅销量回暖

2019年04月03日 18:0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一名龙头房企高管对财新记者说,预计一二线城市最迟将在第二季度完成“楼市筑底”,但此后价格是否会上涨,仍然取决于调控政策
4月1日,房地产研究机构中国指数研究院发布的研报显示:在其监测的25个重点城市,3月成交面积总计环比上升84.82%,同比上涨11.28%。这25个重点城市,主要为一二线城市,以及少量环一线的强三线城市。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实习记者 伍远英 记者 王婧)重点城市的新房销售量已经出现回暖迹象。房地产研究机构中国指数研究院发布于4月1日的研报显示:在其监测的25个重点城市,3月成交面积总计环比上升84.82%,同比上涨11.28%。这25个重点城市,主要为一二线城市,以及少量环一线的强三线城市。

  报告显示,一线城市楼市成交开始放量,总计环比上涨122%。其中北京涨幅最为显著,3月新房成交面积环比上涨236%,同比上涨293%。二线城市成交面积亦环比上涨84%。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