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碧桂园频频发债 房企境内融资大规模回暖

2019年04月05日 14:2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3月重点房企外币融资总额明显缩水,仅占融资总额的26.53%。在此前一段时间内,房企在海外融资的总额占比稳步上升
2019年2月6日,广东,碧桂园某楼盘在建工地现场。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王婧)龙头房企碧桂园(02007.HK)正在加快融资。4月3日,碧桂园对外宣布:完成一笔规模为5.9亿元的公司债发行,期限为5年,票面利率为5.03%。

  这是碧桂园2019年预备发行的第一笔国内公司债。此前2月25日,上交所已核准碧桂园控制的碧桂园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发行不超过58亿元的公司债,发行期限不超过10年,发行规模为58亿元,主要用于偿还4笔即将到期债务。

  碧桂园2018年业绩报告显示,截至2018年底,公司有息负债金额为3284.65亿元,同比增加52.94%。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