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T早报|波音承认737MAX坠机事关系统故障;京东取消快递员底薪;三星提示一季度利润下滑

2019年04月08日 08:4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推荐:二线快递公司如风达停摆 员工及供应商赴京讨债;亚马逊计划发射3000多颗卫星;新晋6家科创板受理公司 热景生物综合毛利率超过70%
当地时间2019年4月3日,美国西雅图,波音公司董事长、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丹尼斯·米伦伯格与波音试飞员一道,参加了一次验证MCAS软件升级的测试飞行。4月4日波音发布声明,首度承认印尼狮航和埃塞航两起事故与飞机系统故障有关。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波音承认737MAX 坠机事关系统故障 削减20%产量

  据埃塞俄比亚监管机构于4月4日公布的坠机报告,埃航失事航班飞行员在遵循了波音和FAA建议的处置程序下,仍无法控制飞机。波音当天发布声明,首度承认印尼狮航和埃塞航两起事故与飞机系统故障有关,还将把737MAX产量由每月52架减至42架。

  京东取消快递员底薪 官方称原薪酬结构不适用新模式

  4月7日,有网友称京东将取消快递员的底薪并增加快递收件任务,并将揽件计入绩效,还将下调快递员的公积金系数。对此,京东物流当天在微博回应称,京东物流独立运营后原来的薪酬结构已经不适应新的模式;而公积金系数存缴比例仍处于行业中位水准之上。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