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二线快递公司如风达全面停摆 多名员工及供应商赴京讨债

2019年04月04日 20:1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穿透审视,可知其投资者曾经是大名鼎鼎的中信产业基金。目前,如风达拖欠员工工资和供应商欠款约达1亿元,新旧股东相互推诿不愿承担责任
2019年4月3日,位于北京市亦庄开发区的如风达总部。成立10年的北京如风达快递有限公司陷入全面停摆。图/财新记者 摄

  【财新网】(记者 黄荣)成立10年的北京如风达快递有限公司(下称如风达)如今陷入全面停摆。在被凡客诚品天地华宇相继出售之后,最终接盘如风达的新股东却意外决定停止收购。卖身不成、欠款过亿的如风达将如何收场?

  4月3日,财新记者来到位于北京市亦庄开发区的如风达总部,发现该公司业务已经全面瘫痪,包括公司总部员工及各地分公司、供应商等人士组成的维权队伍正聚集此地,与部分高管展开谈判。

  “我们一直被蒙在鼓里,连公司被卖了都不知道。”现场多名人士对财新记者说。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