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高管人事调整后 京东再向一线员工动刀

2019年04月08日 20:4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京东进一步调整内部人力体系,包括淘汰不符合要求的三类员工、调整一线快递员薪酬结构
2017年5月18日,北京,大兴区亦庄京东总部。继高管人事调整之后,京东进一步调整内部人力体系,包括淘汰不符合要求的三类员工、调整一线快递员薪酬结构等。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侯奇江)继高管人事调整之后,京东进一步调整内部人力体系,包括淘汰不符合要求的三类员工、调整一线快递员薪酬结构等。

  根据流传出来的京东集团(NASDAQ:JD)内部邮件,京东要淘汰或者协商解决三类人:不能拼搏的人,即无论业绩好坏、职位高低,也不管是身体原因还是家庭原因,凡是不能拼或拼不动的人;不能干的人也就是绩效差的人;性价比低的人,即有的人升职加薪或因岗位调动,失去了性价比,应该让更年轻、成本更低的人上或者降职降薪。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