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沉寂半年多 OPPO推Reno系列新品要打什么牌?

2019年04月11日 13:3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Reno定位中高端旗舰机,未来Find x和Reno两大产品线将交叉运作。OPPO计划2019年将投100亿用于研发
2019年4月10日,上海,OPPO Reno系列新品发布会现场。OPPO推出的全新系列手机Reno定位中高端旗舰机,以往主打中高端市场的R系列停止更新。图/环球网科技 陶文冬/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侯奇江)继2018年8月推出OPPO R17系列手机之后,OPPO终于在中高端市场有了新动作。4月10日,OPPO推出全新系列手机Reno,定位中高端旗舰机。与此同时,以往主打中高端市场的R系列停止更新。

  具体来看,OPPO Reno标准版配有6.4英寸OLED屏幕,Reno 10倍变焦版配备6.6英寸OLED屏幕,屏占比为93.1%。两款手机分别搭载高通骁龙710和高通骁龙855移动平台,储存最大可为8GB+256GB。Reno标准版价格为2999元到3599元不等,OPPO Reno10倍变焦版的价格从3999元到4799元不等。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