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T早报|中国联通否认大裁员;富士康否认郭台铭将辞任董事长;欧盟通过新版权法

2019年04月16日 09:0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推荐:贾跃亭旗下世茂工三再次流拍;美团小象生鲜关闭常州门店;滴滴顺风车公布整改方向
4月15日,中国联通通过官方微博否认网上传出中国联通正启动一轮大裁员,年龄45岁以上且工龄20年以上的人被内部强制提前退休等消息。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富士康否认郭台铭将辞任董事长

  针对外媒4月15日午间报道“郭台铭将在未来几个月辞任董事长”,富士康官方新闻发言人回复财新记者称,此消息不实。郭台铭发言仅表示“希望退居二线”,更加专注于公司战略。他希望淡化个人色彩,并给年轻人更多空间。2018年6月,郭台铭向鸿海精密中小股东承诺,“未来五年不考虑退休事宜,会持续培育优秀的接班梯队与人才”。

  滴滴顺风车公布整改方向

  4月15日,顺风车事业部现任负责人张瑞对外发布道歉信,称未理解行业和线下出行场景的复杂性,忽视了应尽的责任,并辜负了用户的信任。张瑞在公开信中反思顺风车五项产品,包括回归顺风车本质,全力抵制非法营运;去掉个性化头像和性别等个人隐私信息显示;加强车主准入筛查,严肃处理人车不符;加大客服资源投入,提高客服处置能力;提升应急处置能力,优化警方调证流程。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