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一周票房|《复联四》预售票房超6亿 超当周总票房

2019年04月23日 17:1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上周只有《反贪风暴4》一部影片票房过亿,整体票房持续疲软
2019年4月10日,上海,《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海报。截至4月23日,《复联4》在中国内地的预售票房超过6亿元,影片将于4月24日上映,已基本敲定当周票房冠军。图/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刘爽爽)上周(4月15日-4月21日)票房下滑至4亿元,堪称惨淡。但《复仇者联盟》系列电影最后一部掀起预售高潮。截至4月23日,《复联4》在中国内地的预售票房超过6亿元,影片将于4月24日(本周三)上映,已基本敲定当周票房冠军。

  根据市场研究机构艺恩数据,上周票房为4.01亿元,较前一周减少1.61亿元,环比下降28.52%。电影榜单变化不大,票房前五只挤入一部新片。《反贪风暴4》和《调音师》依然占据前两名。上周共上映十部新片,其中四部进入前十,分别为《神奇乐园历险记》《如影随心》《转型团伙》和《狗眼看人心》。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