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美团打车转为“入口”模式 自营打车维持南京上海

2019年04月26日 11:1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美团表示,新模式侧重在用技术投入推动用户体验,不会涉及大额补贴
2018年10月3日,江苏南京,一辆贴有美团打车标识的汽车行驶在马路上。图/IC photo

  【财新网】(记者 钱童)美团打车转为平台入口,自营网约车仍维持在上海、南京试点。美团打车宣布,将于4月26日在上海、南京上线“聚合模式”,接入首汽约车曹操出行神州专车等出行服务商,并将以“聚合模式”在更多城市试点,自营快车仍维持上海、南京规模。

  美团方面表示,除上海、南京仍运营美团快车外,未来美团打车在其他城市都将与取得合规资质的出行服务商合作,只以“聚合模式”开展试点。并称新模式侧重在用技术投入推动用户体验,不会涉及大额补贴。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