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破坏红树林 海南富力红树湾项目遭停售

2019年05月05日 07:0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作为富力地产在海南省规模最大的项目,富力红树湾若停售较长时间,或将对富力海南区域2019年的销售业绩造成打击
海南省澄迈县,澄迈富力红树湾。海南省澄迈县对富力地产开发建设的“富力红树湾”项目暂停商品房销售许可、关停商品房合同网签系统。图/IC photo

  【财新网】(见习记者 牛牧江曲)海南省澄迈县对富力地产(02777.HK)开发建设的“富力红树湾”项目暂停商品房销售许可、关停商品房合同网签系统。5月1日,该县住房保障与房产管理局通过公众号发布上述通知。

  这份通知的依据是此前澄迈县委发布的《富力红树湾项目环保问题整改方案》。通知还显示,直至澄迈房管局下发解除暂停通知为止,富力地产不得对该项目商品房进行销售和宣传。

  4月16日,海南媒体报道称,富力红树湾项目在开发过程中破坏当地保护区范围内的红树林。澄迈县林业局证实了相关消息,该局同时介入调查。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