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能源内参|上海2000余辆公交车将用上“地沟油”;原国家能源局局长努尔·白克力因涉嫌受贿被提起公诉

记者 陈雪婉 整理
2019年05月08日 08:53
江苏钢企数量明年力争减少一半;山东省首批化工重点监控点公示 多家上市公司在列;4月动力电池装机量同比增长44%;涪陵电力:电价下调预计减少收入577万元
资料图:努尔·白克力。图/IC photo

  【财新网】原国家能源局局长努尔·白克力因涉嫌受贿被提起公诉

  最高人民检察院网站5月7日披露,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原党组成员、副主任,国家能源局原党组书记、局长努尔·白克力涉嫌受贿一案,由国家监察委员会调查终结,经最高人民检察院指定,由辽宁省沈阳市人民检察院审查起诉。近日,沈阳市人民检察院已向沈阳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江苏钢企数量明年力争减少一半

  江苏省政府办公厅5月6日发布《全省钢铁行业转型升级优化布局推进工作方案》,方案提出,2020年,全省钢铁企业数量由现在的45家减至20家左右,行业排名前5家企业粗钢产能占全省70%,坚决严禁新增产能,到2020年全省粗钢总产能控制在1.15亿吨以内,严禁未经省政府同意的省外产能调入,确保不新增全省钢铁产能总规模,确保不新增除沿海地区外的钢铁产能规模。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范若虹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