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鸿海候选董事名单出炉 郭台铭仍在列

2019年05月11日 14:0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市场人士分析称,郭台铭此举显示其有意维持在鸿海精密的影响力,并为未来参选变数保留转圜空间
资料图:郭台铭。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实习记者 伍远英 记者 王婧)鸿海精密(2317.TW)于5月10日晚间通过了新任董事候选名单。现任董事长郭台铭仍位列其中,而此前大热人选——鸿海精密总财务长黄秋莲没有进入。

  这份名单上的候选董事包括:郭台铭、吕芳铭刘扬伟李杰卢松青戴正吴。财新记者对比发现,除郭台铭和吕芳铭外,其余候选董事都是“新成员”。此外,三名独立董事分别是王国城、郭大维及龚国权。

  今年69岁的郭台铭,已宣布投入2020年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此后他多次表示将退居二线,而继任董事长将出现在此次董事候选人名单中。这使得该名单备受关注。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